close

產品

說明

特色

95年協商已毀諾,無繳款

1、仍有再次恢復繳款的機會

2、申辦後,可免除銀行催收

3、還可申請比95年協商更優惠的利率及期數方案

Q195年協商我已經毀諾了,我有什麼方法?

A1:您可以依銀行公會制定的個別協商一致性來申辦,且期數利率還可以比95年協商更優惠

喔!不過當然啦,需要透過專業的人員,才能有更好的利率,畢竟銀行營利就是以利息

為主

Q2:以前我辦95年協商是繳給最大債權,現在沒繳了,各家銀行都開使催收,我如果辦了

個別協商一致性,也可以直接繳給最大債權銀行嗎?

A2:不行喔,因為您已毀諾了,所以不能再直接繳給最大債權銀行,但是您依然可以,向最

大債權銀行申請,差別在於,方案下來後,要分別繳給各家債權銀行!

Q395年協商時,以為可以降低壓力,結果現在還是繳不出來,我現在辦了之後,會不會

  還是繳不出來?

A3:您別擔心!政府的方案就是為了解決大家的債務問題,所以需依照您的還款能力,收入

減去必要支出後剩下的錢才來繳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39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